芝士夹心蛋挞

SEVENTEEN 6+1
Snow Man 百合我永远的家
排球少年 单推月 月山姐

喂,谈个恋爱啊? 4.

喂,谈个恋爱啊?4

 

刚走出校门,宫馆凉太就很自然的把书包接到自己手上,顺便也想接手渡边翔太的包,但是书包的包带被渡边翔太紧紧抓在手里。又被瞪了呢,宫馆凉太想。

 

“你在干什么?”渡边翔太有些不耐烦,明明已经下定决心整个高中生活都要跟宫馆凉太保持距离。但是偏偏两个人交的朋友相互是死对头,又偏偏两人是青梅竹马,在学校不碰面,回家也总会碰到的。

 

“你最近都没有休息好。”看似问句,却是用陈述的语气说出口。宫馆凉太太了解渡边翔太了。

 

“关你什么事?”日常不好好吃饭的渡边翔太跟自家幼驯染有明显力量上的差距,顽强抵抗后书包还是被宫馆凉太接手。啧,渡边翔太烦躁。这人怎么老是表现出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烦死了。

 

生气了。宫馆凉太看渡边翔太语气不善,快步走到学校旁边的小卖部,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包小熊软糖。

 

“所以,翔太到底为什么上高中开始就不愿意跟我一起玩了?”宫馆凉太看着被小熊软糖哄的稍微开心了一点的渡边翔太,再过下一个路口,渡边翔太就到家了,宫馆凉太犹豫再三还是开口问道。

 

“你真的不知道嘛?”渡边翔太往嘴里送小熊软糖的动作一顿,“初中毕业的时候,不少同学来拜托我‘渡边可以帮我约宫馆出来见面嘛’,‘渡边可以拜托你帮我把这个转交给宫馆嘛?’这样子”

 

渡边翔太不再专注于手上的软糖,他放慢脚步,说话的语气就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一样:“为什么要拜托我做这种事情呢?自己不可以去找凉太嘛?我又不是凉太的跟班,凉太未免也太受欢迎了吧。既然凉太不是只有我一个朋友,那我也可以不止有凉太一个朋友啊。”

 

宫馆凉太是知道的,宫馆凉太敢说是这个世界上除了渡边翔太的父母以外最了解渡边翔太的人。十五六岁的男孩子五官长开之后显得越发俊朗,不管是同性或者异性都喜欢性格温柔又长得好看的帅哥。是个人都不可能不享受被拥簇的感觉,可是被拥簇的宫馆凉太的身边,渡边翔太的身影逐渐开始减少,可是两人幼驯染的关系是昭告天下的,还是会有很多人想让渡边翔太从中间牵线搭桥。渡边翔太不爽,宫馆凉太也不爽。

 

“那么,我到家了,再见。”渡边翔太从宫馆凉太的肩膀上拿下自己的书包,不料被宫馆凉太扯住了书包带子。

 

“不管我有多受欢迎,那些人都不是翔太。”

“翔太能诞生于这个世界上,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所以可以,不要把我当陌生人嘛?”

 

“烦死了你。”

 

 

 

 

“哟西!abe酱!你有看鬼灭之刃嘛?大学霸应该不看动漫的吧?”纵使深泽派和岩本组的关系水深火热,但是佐久间大介的嘴是一秒也闲不下来。

 

“abe酱?”阿部亮平疑惑,到底是哪一步出问题了,怎么突然多出了这样一个外号呢?

 

“啊,不觉得很可爱嘛?”元气小狗丝毫不觉得随意给人取外号是什么不礼貌的事情,自顾自地说得开心,“而且abe酱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好端端的为什么要跟岩本照这么凶的家伙玩啊?”

 

阿部亮平仍旧微笑着不说话,为什么会愿意和岩本照他们玩在一起嘛?确实呢,性格上怎么看怎么合不来吧,一个学霸,一个不良。但是如果不是遇到了岩本照,自己还有命上高中嘛?

 

八月的蝉正叫的厉害,瘦小的阿部亮平被两三个不良堵在巷子里,为首的那个是阿部亮平初中班里的小混混,仗着家里有钱无恶不作,本来那家伙的家里为了能让自家孩子有书读花大价钱在斯诺高中买了个学位。可是阿部亮平的成绩太好了,愣是又把录取分数线往上提了一个档次,也是那孩子太不争气了,流程都走不上来。无处发泄的初中生自然而然的盯上了自己班这个除了会读书以外连话都不愿意说一句的优等生。

 

“听说你很会读书啊?我看你还有命读吗?”说完就拳打脚踢的朝阿部亮平的身上招呼过去。

 

阿部亮平虽然高,但太瘦了。根本挨不了几拳头就被打倒在地,就在阿部亮平以为自己真的要和这个美好的时间说再见的时候,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突然消失,等阿部亮平反应过来的时候,岩本照已经一挑三把人揍趴下了。

 

后来岩本照把阿部亮平送去了最近的医院检查一下身体,还义正严辞的告诉阿部亮平:“你不惹麻烦不代表麻烦不回来找你,被欺负了就要欺负回去。”之后两个人就没再见过面。

 

直到开学典礼上,阿部亮平一眼就认出了岩本照,两个人就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直到现在。

 

“abe酱?abe酱?”阿部亮平被佐久间在自己眼前一直挥舞的手和佐久间的叫声换回神,“难得一见,学霸也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走神的时候。”

 

阿部亮平听了有些哭笑不得:“怎么说我也是人好不好。”

 

“我说,abe酱,你给我补习吧?我想好好学习了。”说完也不等阿部亮平同意,就径直冲向了路边的一家奶茶甜品店,还在店门口摆了一个特别中二的姿势,“干劲光线!”直接冲进店里。

 

阿部亮平摇摇头,无奈跟上。打开店门发现佐久间站在玄关位置直愣愣看着里面,阿部亮平顺着佐久间大介的视线看过去,那不是深泽家的弟弟嘛?怎么一直盯着吧台在发呆?阿部亮平再一看,自家班长吉川爱在吧台前面认认真真的整理工具。

 

感受到有人进店里,吉川爱放下手中的工具抬头打招呼:“欢迎光..临?”没想到迎面而来的是自家学习委员?尾调的上扬好像就在问你们怎么在这里。

 

吉川爱的一点小变化让Raul也注意到了玄关的两个人:“佐久间?和阿部同学?”

 

“哟西!拉乌➡️卢↗️!”佐久间大介三步并成两步到Raul的桌子那边。

 

阿部亮平和吉川爱点头示意一下,并在吧台点了两杯奶茶两杯果汁以后去和两个小朋友汇合。

 

Raul偷看爱酱的平静被打破:“佐久间怎么到这边来了?”

 

“我想让abe酱给我补习功课。”

 

Raul嘴角抽了抽,您那个成绩,还有补习的必要嘛?正好这个时候吉川爱端着饮料过来,一一把饮料放好之后就靠着Raul坐下,今天的兼职已经结束了。许是吉川爱靠的太近,Raul的身体僵直的跟晒干的腊肉一样。

 

“那既然阿部同学也是过来给佐久间同学补课的,Raul的功课拜托阿部同学也可以的吧?”吉川爱刚才听到了三人的对话,又觉得这个容易害羞的弟弟很可爱,不免想逗他一下。

 

“不行不行。”Raul一听吉川爱不准备给他补习了慌乱摆手,“abe酱讲的太深奥了我听不懂。”小孩子撒谎的技巧真是拙劣啊

 

阿部亮平无奈,怎么你也开始叫abe酱?“没关系,我会努力让佐久间听懂,所以你也一定能听懂的。”

 

佐久间大介:????

 

Raul实在找不到理由反驳在场智商最高的那一位,急的脸都红了。

 

“好了,我们赶快开始吧。”吉川爱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Raul被可爱的笑出了声,决定见好就收开始补课。

 

四个人都收起了开玩笑的心思,开始认真的学习起来。








救命我到底为什么开了个带剧情的坑,带剧情真的好难好难啊……

评论(2)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